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互动 > 结果反馈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关于永州市退役军人服务站满意度调查问卷满意度的调查问卷的结果反馈
文号 :    
关于永州市退役军人服务站满意度调查问卷满意度的调查问卷的结果反馈
2023-01-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11月01日至2022年12月31日,为进一步了解市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社会满意度,广泛吸收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特开展本次网上调查,现将调查情况分析报告如下。

本次调查问卷共10道题目,内容包括对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网站栏目设置、页面内容等各方面的了解和满意情况,共3人参与。

通过对调查结果的分析,市民对市退役军人服务站整体较为满意,下一步将加强服务站建设,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效能,提高服务站的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