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2022-0047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10-27
名称: 冷水滩区开展“永远跟党走、翰墨鱼水情”退役军人书画作品展
文号 :    
冷水滩区开展“永远跟党走、翰墨鱼水情”退役军人书画作品展
2022-10-27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25日,冷水滩区举办“永远跟党走、翰墨鱼水情”书画摄影作品展,通过笔墨和镜头,展现军魂之刚、艺术之美、信仰之坚定,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热烈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


本次与展览由永州军分区政治处、永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冷水滩区委组织部、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联合主办,冷水滩区区退役军人书画摄影协会承办。


《铁血军魂》、《军人风采》、《老兵退伍不褪色、军魂焕彩再增光》等入展作品以别样风采展现了退役军人的爱国情怀,折射出“老兵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同时也彰显了革命军人不怕牺牲、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每一幅精美的书法作品都展现了铁骨铮铮的军人风采和艺术才情,也推动了全区退役军人文化建设在新时代努力奋发、勇毅前行。

接下来,冷水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协助该区退役军人书画摄影协会常态化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广泛凝聚全区退役军人,提高退役军人的满足感和成就感,更好营造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