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2023-0057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3-02-24
名称: 双牌:为永州市最美退役军人蒋宁华颁发荣誉证
文号 :    
双牌:为永州市最美退役军人蒋宁华颁发荣誉证
2023-02-24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为2022年度“永州市最美退役军人”蒋宁华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牌和慰问金。


蒋宁华在服役期间刻苦训练,表现突出,先后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兵”“优秀班长”。退役后,他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勇当乡村振兴“排头兵”,带领家乡群众利用本村山林资源,发展中药材种植,养殖香猪、禾花鱼、黑斑蛙、黄牛,并成立养殖合作社,扩大种养殖规模的同时,带动更多村民增收致富,用自己的实际言行诠释一名优秀退役军人“先进性”。他自己也先后多次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村干部等荣誉称号,所在村多次评为“县优秀党支部”。

下一步,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以“最美退役军人”评选为契机,坚持把典型示范作为重要途径,用退役军人榜样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将榜样力量融入伟大奋斗之中。同时,紧紧围绕退役军人的“急难愁盼”认真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务实求真,营造浓厚尊军崇军荣军良好氛围,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