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2023-0056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3-01-16
名称: 江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烈士遗属
文号 :    
江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烈士遗属
2023-01-16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关心爱护烈士遗属的身心健康。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烈士游海浪母亲尹莲英,为她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同时带去党和政府以及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的关怀。

游海浪烈士曾任江永县农业银行桃川书馆储蓄所保卫员,1989年5月16日凌晨二时许,为保护储蓄所金库被犯罪分子杀害。

在烈士遗属尹莲英家中,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向相关工作人员反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全力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