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2023-005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3-01-13
名称: 东安:谢梅芳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困难老党员
文号 :    
东安:谢梅芳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困难老党员
2023-01-13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2日,东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梅芳深入端桥铺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困难老党员。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谢梅芳先后来到端桥铺镇拱桥村困难老党员刘小春、大井村困难老党员唐银山和端桥铺镇端桥铺居委会退役军人肖申旺家里,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及困难老党员的家庭经济情况和实际生活情况,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优抚工作,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谢梅芳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国家的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一如既往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各项事业建设,同时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实实在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破困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确保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幸福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