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2022-0055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12-09
名称: 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文号 :    
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2-12-09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连日来,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落实宪法为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普及宪法知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掀起了一股学习宪法的高潮。

该局组织干部职工重点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及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建设,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使命感、责任感。积极响应“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印制并张贴宪法主题横幅及海报,充分利用办公楼宣传屏播放宪法宣传片,普及相关法律知识,提升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

同时,该局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在局机关和军休所门口设立宣传点,以“增强法治观念,增进军民团结”为宣传切入点,以服务实际工作为出发点,宣传宪法及《退役军人保障法》相关法律知识,为群众提供零距离的法律服务。现场发放法律法规宣传册、退役军人保障法等相关宣传资料等1200余份,耐心解答群众问题10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