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2022-004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11-04
名称: 东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助农秋收”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东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助农秋收”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4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11月3日上午,东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建引领,助农秋收”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田间,帮助当地劳动力欠缺家庭收割水稻。


井头圩镇廖家村十三组曹彩元,家庭人口3人,只有一个劳动力在外务工,今年种植5亩水稻,由于稻田比较偏远,收割大多数靠人力,眼看着稻谷熟透,没有劳动力收割,正愁眉莫展。东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是该村乡村振兴后盾单位,得知这一情况后,该局党支部立即组织党员干部把主题党日活动“搬”到田间地头,开展起“党建引领,助农秋收”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群众抢收稻谷,确保水稻颗粒归仓。稻田里,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纷纷挽起裤脚,撸起袖子,割谷、打谷、装运,互相协助,相互配合,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在大家的帮助下,曹彩元家里的稻谷很快就被收割装运。尽管汗水湿透了衣服,众人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该局党员干部们为农户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担当,帮助农户解决了秋收劳动力短缺的问题,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