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2022-0050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11-09
名称: 闻令而动、听令而行 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为零陵抗疫贡献力量
文号 :    
闻令而动、听令而行 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为零陵抗疫贡献力量
2022-11-09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日,永州市零陵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安置在零陵区组织的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闻令而动、听令而行,20余人自发组织参加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或所在街道、社区组织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中心城区19个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值守、核酸采样、巡逻宣传等工作。


自零陵区红十字会11月7日面向社会发出募捐倡议后,截止11月8日下午4:00,不到一天时间已有37名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为抗议捐款2.08万元,全市其它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正积极捐款捐物,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践行“若有战,召必回”的铮铮誓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