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2022-0026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10-14
名称: 新田:跨省办证 湘粤两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为老兵办实事
文号 :    
新田:跨省办证 湘粤两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为老兵办实事
2022-10-14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真没想到,不用回湖南老家,就能够在广州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湘粤两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为老兵们办实事……”日前,在广州市花都区务工的新田籍退役老兵郑强东激动地说道。

为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及“优待证”申领工作,新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人员到驻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在外创业务工的新田籍退役老兵及优抚对象办理优待证申领工作。经过湘粤两地服务站近5个月的努力工作,让长期在花都区及周边城市创业务工的600多名新田籍退役老兵享受到了在家乡同样的待遇,为他们办理了优待证申领工作,并且把服务逐步延伸到了整个珠三角地区。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录入工作不漏一人,持续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达到每位退役军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