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2022-000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9-05
名称: 蓝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荣立“二等功”家庭送喜报
文号 :    
蓝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荣立“二等功”家庭送喜报
2022-09-05           来源: 蓝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8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邓海勇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波的陪同下,来到现役军人李志勇上校的家中,将荣立“二等功”的喜报送到他的家人手中,并为军属佩戴光荣绶带。


塔峰镇永顺村李志勇上校在部队因工作表现突出,荣获个人“二等功”荣誉。在立功现役军人家中,张国材和邓海勇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送去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荣誉。军人家属倍感温暖和光荣,表示要让孩子扎根军营、牢记使命、再立新功。


张国材表示,希望军属们继续支持和理解军人,全力支持国防建设,让军人安心服役,用实际行动和成绩回报祖国,希望今后军人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祖国、为家乡做出更大贡献。

一直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坚决落实中央、省、市相关要求,积极做好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把党的关怀送至家属手中,努力提升他们的“幸福指数”和全社会的“尊崇指数”,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激发了家属全心全意支持子女参与国防建设的热情,更是积极地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