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3-0057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3-03-17
名称: 永州市2023年上半年首批入伍新兵奔赴军营
文号 :    
永州市2023年上半年首批入伍新兵奔赴军营
2023-03-17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16日上午,永州市2023年上半年首批入伍新兵肩负着保家卫国重任和家乡亲人重托,在永州军供站启程,奔赴军营,开启军旅生活。

永州军分区副司令员黄萍到现场为入伍新兵送行,向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并以一名老兵的身份寄语全体新兵,希望大家胸怀赤子之心,扎根部队,培养和造就优良的品质和作风,切实担负起维护祖国安全统一和社会稳定的神圣使命,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永州争光、为亲人争光,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欢送现场,入伍新兵们胸前佩戴大红花,身穿迷彩服,对即将开始的军旅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部队不仅对身体是一种锻炼,也是精神上的一种磨练,单杠从0到1是突破也是成长,面对困难我们永不退缩。”这次是胡旭东第二次入伍,他说,再次踏上入伍新征程,他将继续在火热军营挥洒青春和热血,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永州是一片红色沃土,广大有志青年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不恋小家顾大家,不畏艰苦献国防,充分了展示永州青年的远大抱负和理想。列车鸣笛启动后,新兵们背上行囊,带着家乡人民的祝福,踏上了光荣的从军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