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2-005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12-02
名称: 上好廉政党课 守护廉洁初心
文号 :    
上好廉政党课 守护廉洁初心
2022-12-02           来源: 市军休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12月2日下午,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哲为军休全体干部职工上廉政专题党课。 
陈哲副局长以《坚定信念  勇于担当  做新时代廉洁军休人》为题,根据当前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结合军休工作实际,从准确理解廉洁的深刻涵义、清醒认识廉洁建设面临的形势、如何做新时代廉洁军休人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论述,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知规守廉、知足明廉、知慎倡廉,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切实履职尽责,做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军休人。
此次党课立意深刻、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进一步筑牢了全体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初心、善作为的廉洁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始终做到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树立起崇廉尚廉清廉形象,以更高的修养、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成绩助推军休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