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2-0052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11-14
名称: 永州市军休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号 :    
永州市军休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14           来源: 永州市军休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全体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1日上午,永州市军休所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裴金佳在退役军人事务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党总支书记、所长蒋卫东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人民政治智慧结晶,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党员务必要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军休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全面”、“五个牢牢把握”原则。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原文、读原著,邀请专家教授集中宣讲,组织学习研讨、征文活动,利用新媒体开展网络宣传,对行动不便军休老同志开展送学上门等方式,全方位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军休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主管部门下达的考核指标、所内年初工作计划,查漏补缺,抓紧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同时,积极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确定目标、精心策划各项活动、养老服务、医疗服务,在出精品、显亮点、呈特色上下功夫,苦干实干,让军休人员放心、安心,认真做好每一项军休服务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体党员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不断开创军休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新军休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