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2-0049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11-03
名称: 何挺松带队调研东安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文号 :    
何挺松带队调研东安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2022-11-03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日,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挺松一行调研了东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被列为永州市第九批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的禾福现代农业综合体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东安县横塘镇退役军人周金云流转荒地500多余亩,建起“努比亚山羊”生态养殖基地,主要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进行生产,目前山羊繁殖基地已步入正轨,有种羊300多头,商品羊1000多头,安置10名退役军人长期在公司上班,季节性用工近100人,产品供不应求,带动当地10多名退役军人返乡当起了“新农人”。调研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度交流了退役军人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对企业发展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嘱托其要塑造品牌特色,打造产业亮点,吸纳引领更多的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接着,调研组一行深入横塘镇人武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了解了“部站融合”的场地建设、设施配套、人员配备、运行保障、日常工作等情况,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了“部站融合”工作机制、辖区内退役军人信访稳定工作等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询问工作人员辖区退役军人总数、分类情况以及对退役军人的就业指导、开展志愿服务和困难帮扶等情况。


最后何挺松对东安县今年的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下一步东安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多点发力,推动服务体系建设更加完善;坚持多策并用,推动就业创业举措更加有力;坚持目标导向,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坚持前瞻思维,系统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东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