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2-004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10-16
名称: 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扩大)学习
文号 :    
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扩大)学习
2022-10-16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16日,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扩大)学习,全局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军华结合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他在发言中讲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强化忠诚之心,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新征程上奋力拼搏;要强化实干之心,坚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为民情怀,不断提升服务均衡性和可及性;要强化廉政之心,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意志信念,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新形势下的履职能力和履职水平。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这一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挺松以“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题作总结发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是从政治上、思想上、理论上和实践上对全党进行的一次系统深刻的动员,既是高瞻远瞩的宏伟蓝图,又是脚踏实地的行动纲领。何挺松强调,回顾过往,我们紧紧围绕习近平强军思想,践行谋篇,敢为人先,创新基层武装部与退役军人服务站融合共建,使“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在全社会落地落实。展望未来,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握内涵要义、明晰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市要求上来,把精力和热情投入到“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工作目标上来,切实推动法律政策措施在落实落细上有新作为、推动服务保障体系在作用发挥上有新突破、推动安置就业创业在具体成效上有新提升、推动优抚待遇水平在精细保障上有新发展、推动尊崇军人氛围在整体营造上有新气象、推动防范化解风险在合力攻坚上有新担当,以“盯紧、盯住、盯牢”的“三盯”精神、“苦干、狠干、实干”的“三干”作风,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添动力、觅良机、促发展,跑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永州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